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生活隨感500字作文

生活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那件事之後,經理再來沒有聯繫過我了。

  可以想象事情對於他的衝擊力之大,汲取了上次的教訓,我也很識趣地沒有去煩擾他。因為我知道,比起我的一點點的小困惑,他正處於騎虎難下的境地。畢竟本來他可以是很愜意的生活狀態,因為有那麼點不甘心以及那些鬥志,本想着把原本踏過的坑給填補上,沒成想卻落入了一個更大的坑當中。

  雖然我並沒有很了解具體事情的全貌,但還是懂得這一回,這一個坑真的不算淺。

  很多事情就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以前和他的來往並不多,只是這一段時間因為有業務關係的來往,才發現他有時候講話的語氣真的是帶着一絲絲的“傲”而不自知,帶着一股長者教導的語氣。

  最初的時候還是很不習慣的,好在他的語氣雖然聽起來讓人不太舒服,但還是為了我們好,是抱着“恨鐵不成鋼”的意味,即使有時候真的有些剛愎自用了,人非完人,誰都不可能會是完全的正確。

  居於對他的尊敬,對於那讓人不悅的教導方式,我們大多時候是選擇了沉默,而他有時候也會自我察覺然後給予適當地自嘲反省,接着,又再犯......

  這也讓我明白,有些道理是要自己去從內心去真正地理解且明白的,否則都是惘然。

  這次經歷的那件事,讓大家都有點懊惱,但也許也是一個反思的機會。



生活隨感 標籤:生活隨想作文 生活隨筆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