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以前的時候我們總是會提起慈悲,可是真正的慈悲又怎麼會是那麼常見的呢?

  也許在一個地方,我們能夠看到那些搞笑的場景都不一定是在自己的生活當中最好像我一開始喜歡看電視劇而不喜歡看電影,就是無法接受這樣搞笑的轉變氛圍。

  覺得他們一直都很戲劇化很搞笑又不認真。

  可是後來在學校里經常看那些電影,各種類型的電影大家整個教室一起看,也有氛圍也有興趣。

  也許漸漸的我們都已經轉變了自己,原來固有的思維模式,就好像我們突然不經意間就轉變了自己原本的傳統思維觀念,我們自己都不知道這些是什麼時候改變的,可是他就是那麼記憶深刻。

  也許所有的故事都是如此觸目驚心。

  也許在我們提起那些經歷的時候就如此感動。

  這好像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都在一個地方去討論一件事情,可是到最後這件事情的結局確定了之後,很多人都在想着最後的結果該怎樣去安排。

  或許他們沒有想過那麼多的為什麼,可是這樣的場景跟所有人都是息息相關的。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