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3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剛才在翻看朋友圈的時候,正好看到一位南方的朋友發的朋友圈。

  因為安徽是他的家鄉,最近這一段時間安徽正好趕上了洪澇災害。於是他就寫了一首詩來感謝大家,同時也為了感恩國家和各地消防兵的幫助。

  因為疫情在家的這一段時間一直忙碌在自己的事情上面,很少看微博,很少關注時事。只是聽說南方有一定的洪澇災害,但是卻並沒有想到會這麼嚴重。

  在2020年過半的時候,安徽面臨著巨大的洪澇災害,疫情嚴重影響了大家的出行和生活,甚至連當地的高考都被迫中止,最後只能使用全國備考卷。

  不僅生命財產安全受到了影響,在這場洪澇災害當中,人們很多地方都得到了極大的挑戰。

  2020年,果然是不平凡的一年,但是我們面對這樣種種考驗的時候,也要永遠相信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眾志成城,共渡難關。

  因為在這一路上,我們一直都是共肩作戰。

  相信在未來,無論過去多久,我們始終都是同一條戰線上的相互扶持,相互幫助。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