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的隨感(1)600字作文

我的隨感(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廣播里說:“在外國,有許多勸告人們不要隨地吐痰等制止別人不良行為都是用中文書寫的!因為這些隨地吐痰、亂扔垃圾的人,大部分都是中國人!所以就以中文進行書寫!” 

   我認為這對中國是一個多麼大的恥辱啊!我們生為中國人,在如此一個龐大的國家之中,我們感到十分榮幸。我們必須把心裡的這份喜悅表現在我們的實際行動上,我們不能夠是語言上的巨人,行動上的矮子! 

   我們國家有那麼多的人,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把自己身上的壞習慣給改掉的話,我們的國家將是一個多麼完美的國家! 

   沒有最好,只求更好!我想:我們當中沒有一個人願意給自己的祖國,自己的班級抹黑吧!有些同學的自控能力非常差,總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巴,老是說啊說的,等上課老師讓你舉手發言時,又都成了“啞巴”了!這樣怎麼行呢? 

   就連最基本的約束自己都無法做到,更何況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呢?要達到自己的目標,我們就必須學會去約束自己,遵守學校的校紀校規,在做到別人對的基礎上,你才能夠創新。如果你連基礎都沒有打紮實,那你必然就會失敗! 

   我們也必須勤奮學習,自己多主動些,不要給別人的感覺是你就是一個小嬰兒,而老師就是你的保姆,整天圍着你一個人轉,這是不現實的,要記住學習是為你自己學,既不是為老師學,也不是為家長學。我常常會聽到有些孩子總是吵着說:“學校的飯菜不和口味!”我想:我們應該知足了,想想山裡那些苦孩子吧!我們就必須好好珍惜今天!努力把握住明天! 



我的隨感(1)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