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為自己豎起大拇指900字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每天晚上,我都要對自己說一句:“加油,我是最棒的!”然後,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看到題目,我思緒連篇,又不禁想起了那段有她相伴的日子……

  我本是一個名列前茅的學生,但是,在六年級,在這個小學里最為重要的一年,我的成績居然出現了波動!成績直線下降,名次也隨着直線下降,由前五名滑到了四十多名,對此,我心灰意冷。

  看着一張張雪白的試捲髮下來,看着那試卷上那刺眼的分數,看着老師那逐漸冷漠的眼神,我的心涼了,想要徹底放棄了。但是,但我的世界里,卻出現了她。她並不是一個多麼出眾的人,普普通通,平平凡凡。長着一張大眾臉,走在人群中,很難可以準確地認出她,她總是一個人,默默的、安靜的坐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

  有一天,她遞給我一個紙條,上面寫着讓我振作起來的方法,那就是每天鼓勵自己,讓自己充滿信心,充滿幹勁兒。我嘗試用了一下這個辦法,效果還不錯,簡單又實用我的心裡燃起了一絲希望之火。在我自己的努力和他的幫助下,我的成績一點點上升,最後,像坐飛機一樣。不過這次是上升而不是下降。從這以後,我再也不怕發試卷了,也不覺得我的分數刺眼了。髮捲后,我歡呼雀躍地慶祝自己的成功。而她,卻還是默默的坐在那裡承擔沒考好的痛。我也不懂得體諒她的心情。管她在哪裡,在做什麼,一切與我無關。而她卻像以前一樣,幫我打水,幫我打飯,還幫助我整內務。我一開始很感激,但漸漸地,我也習以為常了,也沒什麼感覺了。

  升初中了,我考上了我理想的初中----信都學校。而她,卻因為學習成績太糟糕而回家幫他父親種地去了。我倆分別的那天,她對我說:“你要加油啊!你可是一個好學生,上了新的學校后一定要努力學,要好好表現啊!”聽到這句話,我終於忍不住了,與他抱頭痛哭起來,最後,她堅強地拍拍我的肩,說:“我們倆是好朋友,對嗎?”我點了點頭。她又說:“好朋友的心永遠是連在一起的,不是嗎?”我重重的點了點頭。從此,我倆就像一條相交線,短暫的相遇后,就越走越遠,不帶一絲留戀。

  到現在,我還覺得很對不住她,我只能履行我的諾言,好好的學。直到現在我還每晚對自己說:“加油,我是最棒的!”然後對自己豎起大拇指……

  初一:王洋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標籤: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