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為自己豎起大拇指700字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創二(8)班

  向奕銘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你曾為自己的勇氣豎起過大拇指嗎?我想你自己有這樣的經歷,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就經歷過,那就讓我給你們講講我的經歷吧。

  在一個月高風黑的晚上,我和同學一起出去玩,後來很晚很晚才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總感覺後面有人在跟着我一樣,我突然想起恐怖故事。我想起恐怖小說里,也是寫一個人在回家的路上,總感覺一個人跟着那個人,那個人一轉頭便看見一個七竅流血的人,後面那個人被嚇死了……我再也不敢往後想了,我便在旁邊一家店子買了一瓶水,便慌慌忙忙地連忙跑回家了。後來我才知道那聲音是書上的樹葉發出的聲音。

  我感覺最能為自己豎起大拇指的是在學畫畫回家發生的事。

  記得那是一個天晴的時候,偶爾有點風吹過你會感覺到很涼爽。我一邊走一邊和同學說話,當時我正和那個同學聊得起勁,我突然看到一個小女孩在馬路上玩,我同學也看到了,並問我要不要去救她。我當時心裡也在猶豫,到底去不去就她?就她自己會不會被後面的那台車撞到?眼看那台車就要撞到那個小女孩了,我把腦袋一甩,便沖了上去,把那個小女孩給搶了過來。我同學過來說:“你真可以去上前線了。”那同學還說:“你的精神可真值得我學習呀!”我當時心裡在想:自己救別人是一種勇敢的榮譽。我當時還在驚訝當中,因為我在想當時我怎麼會做出這樣的舉動,在救那個小女孩時我腦袋裡真是一片空白,不過我心裡還是挺佩服自己的。

  記得有一位偉大的人士說過這樣一句話“每個人心中都應有兩盞燈光,一盞是希望的燈光;一盞是勇氣的燈光。有了這兩盞燈光,我們就不怕海上的黑暗和風浪的險惡了。”這個人士就是羅曼·羅蘭

  老師評語:

  此文用詞很準確,帶點小幽默更添文采!特別是你克服膽怯勇於救人,值得表揚!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標籤: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