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為自己豎起大拇指700字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漫長的歲月悄然而過,留下的只是匆匆的腳步聲和揮抹不去的記憶。

  還仍記得二年級那個傻傻的我。那時的我,沉默寡言,不善言辭,總是喜歡獨自猥瑣在一塊陰暗的角落,讀着那孤獨而又悲切的詩。那本是一個充滿了童真、幻想的年齡段,而我卻獨攬了那份孤獨。性格孤僻的我,時常遭到同學們的議論聲,隨着時間的消逝,談論我的越來越少了,似乎,他們已經淡忘了我。似乎,我已經不是那58個人組成的集體的一員了吧!一種自卑感油然而生。

  那是一個偶然的機遇,但它卻改變了我。那是二年級的下半學期期末考試,我發揮超常,考取了班內優異的第二名的成績,當時我別提多興奮了。同學們也個個目瞪口呆,緊接着投來的就是羨慕的眼光,我被這種成就感包圍,感覺自己飄飄然的。那天過後,我好像重拾了自信,成績消除了我的自卑感,就像變了一個人,開始嘗試着接近一些我認為比較隨和的女生,她們對我也很好,都紛紛向我祝賀、還有問我學習的經驗。那一刻,我才懂得,一個集體原來是這麼的溫暖、幸福,這種融入集體的感覺是怎麼的美妙!以至於,我認為這是在做一個美夢,一個很美很美的夢……夢中的我成了同學們的知心朋友……我狠狠的掐了自己一下,有感覺,這不是夢境!

  再往後,在這種良好的學習氛圍下,我學習更加的賣力了,學習成績也比較穩定,知心朋友也越來越多了,老師也是對我刮目相看,還時常的鼓勵我:不要心情的過於壓抑、鬱悶,有事可以找家長、老師、同學,這些人都可以幫助你。這種話雖然很樸實,但是我卻感覺到了一股暖流在心裡緩緩流動。

  二年級的那次考試,改變了我,一個溫暖的大集體給了我信心和動力,自己的改變也讓身邊的人感到興奮。讓我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山東省博興縣實驗中學初一:許紫琪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標籤: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