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為自己豎起大拇指700字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記憶的世界里,下着雪。雪花飄飄洒洒,這些快樂的小精靈是那麼美,漂亮的圖案是大自然的創物。偶爾,一片可愛的雪花飄啊飄啊,飄到了我的鼻尖上,臉頰上,有一片還飄到了我的嘴裡,抿上嘴嘗嘗,“嗯!真甜。”對呀,怎麼會不甜呢,那可是記憶中的一段往事呢。

  喧嘩的的公交車上,吵吵鬧鬧的。我正站在公交車上,腿酸腳麻,哎!為了找個座我可是等了半多個小時。正在我愜意地享受時,上來一位抱着孩子的阿姨,上來時孩子還在哭,結果吵得全車的人都心煩氣躁。這時,售票員對着車內的“地主”們喊了一聲:“誰給小孩讓個座啊?”車內一片肅靜,如果說用“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見”來形容還不恰當,應該說連一絲棉花掉在地上都能聽得清清楚楚。我張了張嘴,但沒說出話來,喉嚨像被卡住了,剛鼓起勇氣想說“我”時,又擔憂地我看了看累的快要散了架的腿,把到嘴邊的話又“吞”的回去。在這片令人尷尬的氣氛當中,我們聽到一聲蒼老的聲音:“我。”頓時,全車的人們都把眼光聚集在後座的一個老爺爺身上。我們的臉立刻紅回到耳根子上,羞愧的低下了頭。然而這時,老爺爺仍在和阿姨爭,阿姨說不用老人家讓座,她站着就行了。可老爺爺卻說阿姨帶着孩子不容易,反正他硬朗,站會沒事。我看到這僵持的局面時,一股“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暖意在我心中檔期,盪起了一個又一個的浪花。我看到車到站了,就“噌”的站了起來,飛快跑下公交車。回頭看看,老爺爺就回到色中,了座位上,阿姨做到了我的座位上,臉上都像盛開的花兒一樣高興。車門緩緩關閉,我也回過神來,向著昏昏欲睡的街道跑去,心裡想着:“快走,我還有好幾站才能到家呢。”於是,茫茫月色中,一個背書包的小女孩,急匆匆地奔跑着。

  雪花融化,往事白駒過隙般的流去。但厚厚的雪岑融化后,是生機勃勃的春天。我笑了,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標籤: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