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為自己豎起大拇指500字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生不是一條高速,不會平坦無阻。

  —題記

  變幻無常的天氣,風雲莫測的高空,千姿百態的社會,哪一樣是人們發自內心不畏懼過的?哪一樣是人們真正勇敢面對過的?

  把生命分成2部分,一部分坎坷,一部分平仄,可常常有事先苦后甜多。我們是平凡的一部分群體,按照生命的邏輯順序慢慢地摸索着生活。面對不能揣測的時局,只有憑着意志選擇對錯,面對突如其來的皆大歡喜,不敢直目的驕傲自喜忘記了生活的規律。

  這樣來說,我們只是一個辛苦的凡人,那些兒時的夢,那些渺遠的理想都是白費心思的泡影。可是,我有是那麼的不甘,不甘心自己生活的這麼失敗,不甘心那麼美麗的天堂。於是,我開始腳踏實地的一步一步尋找有我夢想的地方。可是我從來沒有找到過方向。

  “現在正是將來,不實的夢境將會摧毀你活力的生命,你朝氣的青春。孩子,你該長大了,該飛向真正的歸宿了。”母親在我失去信心的時候,真正的提點了我,原來幼稚的我對着前段夢想,只是別人眼裡的不成熟,可是如今我已經長大,花朵努力地含苞綻放,正如我的急切求進。我頓時明白了接下來的左右方向,真正的了解了生活。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讓茂盛的青春枝葉立慢枝頭;為自己豎起大拇指,讓繁華的市井成為鄉村的靚麗風景。

  相信美妙的生命,沉着應對複雜不凈的世事,相信我能行。我所追求的是“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夢不會再是夢,誰人能把我打敗”。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標籤: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