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為自己豎起大拇指500字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也許你只是一株稚嫩的幼苗,然而只要堅忍不拔,終會成為參天大樹,也許你只是潺潺小溪,然而只要鍥而不捨,終會奔流入海,也許你只是一隻雛鷹,然而只要志存高遠,終會翱翔藍天。

  在日常生活中,常有人埋怨哀嘆自己:“唉,我自己不是那塊料,什麼事也做不成。”請相信自己,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請對自己充滿信心,別人行自己也能行。自信是號角,是戰鼓,是錦旗,催人奮進,大步向前,日日精進。

  登山隊員在攀登地球之巔珠穆朗瑪峰時,曾經歷經多少艱難困苦,面對在零下幾十攝氏度的低溫環境下,他們並沒有輕言放棄,而是揚起自信的風帆,堅持登山,為自己豎起大拇指,為中國人豎起了大拇指,為世界豎起了大拇指。

  請相信我能行,其實每個人的能力都是一座有待開發的金礦,有着一種神奇的力量。當他成為一種信念時,便會散發出奇異的光芒。在許多自卑的人看來,成功是那樣可望不可即,其實成功並不難,有決心,有信心有志氣,為自己豎起大拇指,成功便會離我們越來越近,不斷向我們靠近。自信的重要條件之一,自信能使人釋放潛能,使困難後退,目標逼近,自信是驚雷,是飛雪是驟雨,橫掃一切拖沓,猶豫和懶惰,自信的人生不一般,不一般的人生有自信;平凡的人並不要悲傷,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你也會變得不平凡。

  相信自己,你會發現,你的天空一樣高遠;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你會發現,你的大地一樣廣闊。

  初一:花de格調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標籤: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