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為自己豎起大拇指800字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為別人豎起大拇指是多麼簡單的事,但為自己豎起大拇指可不是意見容易事! 

  朋友克服了困難,我為她豎起大拇指;朋友超越了自己,我為她豎起大拇指;朋友戰勝自我,不錯,我為她豎起大拇指;朋友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她勝利了,我為他豎起大拇指…… 

  為什麼為別人豎起大拇指是這麼容易?而為自己豎起大拇指就這麼難呢?我什麼時候才能為自己豎起大拇指呢? 

  沒想到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有機會給自己豎起大拇指了。 

  一天,我坐在院子里胡思亂想:為什麼學生要上學?為什麼上學時要考試?為什麼考試成績差了還要被家長罵?為什麼每次成績單拿下來總是有那一條不足?為什麼不足總是不積極回答問題?“啊!對,我為什麼不能夠讓自己積極答問題呢?”我自言自語道。接着我有想如果我舉手回答問題了,那麼我也超越了以前的自己我也可以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了。 

  第二天,來到學校,我坐在教室里等待上課鈴聲“丁零零,丁零零”的響起。 

  “丁零零,丁零零”上課鈴響了。“上課。”在老師威嚴的聲音下我們遨遊數學世界開始了。首先老師上了新課,我聽的可認真了,因為我要舉手回答問題么。“接下來把作業拿出來,我來說作業,我會問問題的請大家舉手回答。”老師說。我們掏出作業,放在課桌上。“……誰來回答這一題?”我連忙舉手。可是又放了下來,這時,惡魔與天使在我的肚子里打起了仗。惡魔用狡猾的語氣說說:“別舉手喲!當心回答錯誤喲!”天使用她甜甜的聲音回答道:“我的小可愛,別聽他的,快回答呀,機會不等人哇!”惡魔有反饋到:“什麼?機會不等人?沒聽說過耶!哎呀!我的主人你別舉手呀!”天使說:“快舉,快舉!”他們還在打架,我這時保持了清醒的頭腦,不假思索的舉起了手。老師說:“好,這位同學來回答。”“××××。”我回答道。“好,這位同學回答的不錯,請為她鼓掌。”因為是第一次,我羞紅了臉。 

  經過這麼一個事情我終於可以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了!原來,也不是這麼難么!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標籤: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