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為自己豎起大拇指400字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這不是驕傲, 這不是自誇,這是志氣,這是自信。下面我來給大家講一講我的故事。 

  我是一個愛唱歌的小女孩。從小,我就愛看電視上的歌星唱歌,看着,看着,我就不由自主地唱了起來,跟着電視上的歌星“哼”起了歌。 

  學唱一句歌詞,學唱一首歌,你看似起來非常簡單,但是唱起來非常難。我雖然高音唱的上去,但是低飲經常跑調,可是我不氣餒,我知道“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勤學苦練,就能得到好成績。這不,我每天早上一起床,就跑到陽台上唱起了歌。 

  終於,2008年我考上了春天合唱團高聲部。今年是2009年,我升到了小a班。在第一次合唱課上,老師教我們唱《青春舞曲》,我專心致志地學,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讓我站起來試唱,我唱着動聽的歌,同學們津津有味地聽着。剛唱完,教室里響起雷鳴般的掌聲,老師和同學將讚許的目光投向了我,我非常高興,心想:我能行,我要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通過這件事我又懂得了,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要喪氣,要有信心!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標籤: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