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毛雅蓉700字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毛雅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創二(9)班  毛雅蓉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困難是無處不在的。有人常常認為困難是絆腳石,可是你錯了,它是我們生活中的墊腳石。

  有一次,在上課時原本很少說話的我更是默默無聞,平時也不見老師叫我回答問題,可是這次卻喊了我,我的心裡砰砰的跳,心想:完了,剛才腦子裡還裝着答案這下腦子裡變得一片空白,老師一定會讓我站一節課,同學們一定也會嘲笑我,那可就慘了。這個時候我一定要靜下心來。我把題目又看了一遍再把答案說了一遍,老師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我暗暗地鬆了一口氣,心想:回答問題也不是挺難嘛,這下老師再喊我回答問題時腦袋裡也不會一片空白了。

  這天,我們班的同學竟然趁老師不在搜出了什麼貞子呀!咖椰子呀!一些鬼的圖片。他們看也就算了還把投影機打開了,倒霉的我一扭頭看到了我頓時尖叫一聲,我嚇得眼淚都快出來了。回到家我總感覺四處都陰森森的。我連忙把十字架形狀的東西都找了出來,又帶上桃子骨頭(老人們說可以避邪),再把門窗關緊,把窗帘都拉上,把所有的燈都打開。到了晚上我要上床睡覺了我不願意關燈可媽媽硬是把燈關了,我心想: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我又沒做虧心事沒什麼好怕的。我把眼睛一閉拚命想睡覺可那藍色的臉滿臉的血的咖椰子。蒼天啊!大地呀!快讓我睡覺吧!我一看鐘已經深夜11點了呀!我一看,媽媽竟把窗戶打開了,聽同學說如果晚上11點到凌晨3點你打開窗戶或門會有風進來那代表鬼已經進了你的家。可這時窗帘被風吹的直搖晃。那麼鬼不就進來了嗎?我從床上跳下來關了窗戶又跑到了床上。我可能累了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第二天,溫暖的陽光照進了我的房間,我感覺世界依舊這麼美好。

  老師點評:

  雅蓉,你通過動作、心裡描寫展示了自己克服困難的過程,真是好樣的!如果結尾能夠點題那該多好呀!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毛雅蓉 標籤: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