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為自己豎起大拇指600字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你達到目標時,為自己豎起大拇指;當你考到讓自己滿意的成績時,為自己豎起大拇指;當你做了一件好事時,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題記

  在我的記憶里,大拇指就是代表鼓勵,代表着光榮,代表着自豪。

  不久前,我做了一件足以讓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的事:烈日當頭,灰塵滾滾,我站在路邊,穿着義工服,頭頂着烈日,有模有樣地當起了指揮交通的小志願者。

  一天一個半小時,面對路人的白眼,質疑,我仍然面帶微笑。一位婦女抱着小孩,從我身邊經過,小孩的一句:“姐姐,你好棒!”讓我更加認真地完成我的任務,從容的,勇敢的拿起手中的哨子,向著違反交通規則的行人吹起。

  我收穫的,不僅是勇氣,還有那一張張理解的面容。三天下來,我被晒黑了,但想到老師和同學那一聲又一聲的安慰,爸爸媽媽一個又一個的向我豎起大拇指,我認為這是值得的。

  這個任務讓我學會了要有一種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去面對生活,去面對挫折面對挑戰。

  活動結束后,我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我想着不是驕傲,而是自信,爸爸媽媽也為我豎起了大拇指,這裡面包含了父母對我濃濃的愛,對我感到的驕傲,還有各種各樣的關心,呵護。

  一個動作,一個表情,一句話,一首歌,一件事……都可以讓我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是一種威力巨大的鼓勵。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是一種相信我能行的力量。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是向自己證明,我是最棒的。

  初三:喵了個咪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標籤: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