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為自己豎起大拇指500字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當讚揚別人的時候,總是習慣於豎起大拇指喋喋不休地誇讚那個人。在家長誇獎其他孩子的時候,我們自己也可以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不要膽怯,不要害羞,要勇敢地為自己豎起大拇指。哪怕你考試沒考好,比賽沒得獎。只要你付出了,努力了,那你永遠都是最棒的!如果你沒付出,沒努力,就為自己豎起大拇指。那我希望,這個大拇指是代表一個新的開始。

  說現實點,大家可能都遇到過,家長在我們面前,說某某孩子怎麼怎麼好,說我們哪裡哪裡不好,拿我們與其他孩子比較。這是現代社會家長犯的通病,我們不應該氣餒,不應該抱怨,而應該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一邊吸取別人的優點以便改正自己的缺點,一邊想想自己有什麼優點,為自己加油,為自己鼓勁。這樣就可以揚長避短,又可以為自己鼓勁,真是一舉兩得。在“超級女聲”中,有首歌叫《想唱就唱》,歌詞中有幾句我印象最深:“想唱就唱要唱得漂亮,不管有沒有人為我鼓掌,至少我還能夠勇敢的自我欣賞。”是啊!我們要勇敢的自我表現欣賞,不管有沒有人為我鼓掌。

  在為自己豎起大拇指的時候,可要想清楚,這個大拇指不僅僅是給自己加油鼓勁的,同樣也是一個開始,一個美好新生活的開始。如果你勇敢地豎起了大拇指卻沒做到,那你可真應該“三省”了。

  讓我們勇敢地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不管有再大的風雨,有再多的傷悲,有再大的委屈,都要相信“大拇指”是屬於自己的!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標籤: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