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為自己豎起大拇指1100字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們會經歷很多事。也許通過一件事,我們會知道自己的不足之處,但我們不必總感到自己不如別人,有時也應該懂得欣賞自己,為自己豎起大拇指!我,就是一個會時常鼓勵自己的人。 

  記得小學三年級時,我開始自學溜冰(輪滑),在虎林公園裡,看着朋友們輕鬆自如地溜着,溜冰鞋底的輪子摩擦着地面發出各種顏色的光,在夜色中非常好看,令我十分羨慕,於是我也買了上溜冰鞋開始學習,起先,在草地上艱難地練習。那時正值酷暑季節,豆大的汗珠從我的臉上流下,我多麼渴望 

  可以在座椅上休息啊!可出於對溜冰的熱愛和嚮往,是我忍着酷熱,一步一步地慢慢溜着,汗水流到眼裡了,擦一擦,繼續向前;跌倒了,堅強的爬起來,拍拍身上的塵土,繼續向前…就這樣,經過幾星期的磨練,我已經能輕鬆自如地溜冰了。之後的幾年裡,我時常去參加溜冰比賽,多變的花式、優美的動作,博得了大家的陣陣喝彩,每當那時,我總會露出成功的笑容,暗暗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溜冰給我帶來了一份自信,所以我便有了勇氣面對更多的挑戰,每當我膽小懦弱時,我總是會想起,當初學習溜冰的種種艱辛,在心中默默鼓勵自己說:“我努力,我可以”。 

  2008年的一天我去參建了一次口頭作文比賽,由於老師是在當天通知我,所以沒做任何準備,看着其它同學信心十足的樣子,我感到自己底氣不足,忽然間,我腦海中閃出了一句話“不拋棄,不放棄,只要有勇氣並為之努力過,不論結果如何,你都是一名成功者”“xxx”陪同參賽的老師叫到了我的名字,用眼神示意着我:加油!你是最棒的。“快進去吧!”我對她微微一笑,點了點頭,滿懷信心地向教室走去。進入教室后,我上前向老師問好,並抽出了我要演講的題目——《精彩的2008年》,因為我平時喜歡讀書、看報,所以此時的我頓時有了靈感。我想到了奧運會、奧運精神在中國引起的更高、更快、更強的理念…我神采飛揚的開始了演講,演講結束后,老師們報以熱烈的掌聲,我又給自己暗暗豎起了大拇指。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又跨出成功的一步,我順利地進入了複賽,進而成功闖進決賽。當我捧着“第二名”的獎狀時,心情無比激動,這是我成長道路上的又一次飛躍。 

  也許,你想成為太陽,但你只能成為星星;也許你想成為大海,但你可能只是小溪;也許你想成為一棵大樹,但你只能成為一株小草;。可你如果多欣賞自己,或許你會發現,你想天空一樣高遠,像朝陽一樣美麗!與其讓自己便得自卑,不如努力並高呼:“我活得很精彩,努力后的我,並不會比別人遜色!” 

  如果我是一顆星星,我也可以很璀璨;如果我只是一條小溪,我也很有活力;如果我是一株小草,我也能如同大樹一般堅強! 

  我就是一名平凡卻不平庸的小女生,我要為自己豎起大拇指,因為我很棒!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標籤: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