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為自己豎起大拇指300字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那是一個酷暑。我睡好午覺來到小店裡買棒冰解渴,路上遇到兩個孩子在打架,家長都不在,過路行人也懶得管。於是我想:這樣了下去會兩敗俱傷,我這個做姐姐的總不能袖手旁觀吧!我走上去問第一個小孩:“你們為什麼打架鬥毆呀?”第一個小孩氣喘吁吁地說:“因為他踩我腳,很痛的。”我又轉身去問第二個小孩:“你是故意的嗎?道過歉了 沒?”第二個小孩望着我說:“我不是故意的,早就道過歉了。”我問第一個小孩:“他說對不起了嗎?”:“說了!”我一聽,事情也就了解到一半了。我嚴厲地批評第一個小孩:“他又不量故意的,更何況已經道歉了,你還得理不饒人,不次不能這樣了!”我又對第二個小孩說:“你下次小心一點。”於是,就讓他倆回家了。 

  這件事雖小,可我還是要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標籤: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