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200字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每當我看到電影院門前那一個個正在練溜冰的人時,我總會情不自禁地誇自己幾句:“劉素汝,你真棒!居然學會了溜冰!”誇着誇着,我的思緒被拉到了去年暑假我練習溜冰時的情景。 

  那一年暑假,天氣無比炎熱,知了站在高高的樹上“知了——知了——”地叫着,好像也承受不住這炎熱的打擊。可在我們小區,每當傍晚,總會有一個穿戴整齊的小姑娘在神情嚴肅地溜冰,那就是我。我在小區里一圈又一圈地滑着,哪裡摔倒了就從哪裡爬起來,我摔了N次,磨破了N層皮,終於學會了溜冰!果然是功夫不負有心人! 

  每當我回想起這件事就會為自己那堅強不屈,百折不撓的毅力所震撼。我為自己驕傲地翹起了大拇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標籤: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