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請為自己豎起大拇指600字作文

請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小我就渴望能成為一名籃球運動員,所以我的很多課餘時間都用在了練習籃球上。至今,第一次練球的情景,我仍然是記憶猶新。那天,爸爸新給我買了一個籃球,為我實現了這個願望又向前邁出了一步。

  我們要去打球了,耶!我把球抓在手裡,向上使勁一投,本以為,與籃球筐只差一點而已,但我想錯了,球只是剛碰到筐就被彈了回來。我生氣地把球扔在了一邊,坐在地上直生悶氣,學個球真有那麼難嗎!

  爸爸走過去,撿起球,心平氣和地說:“你離得太遠了,靠近一點再試試。”我極不情願的站起來,又重新揮起球,按照爸爸所說的近了一點,用力一投,啊!真的進了,太好了!沒想到爸爸卻告訴我說,這種投法是錯誤的,在正式比賽時是要扣分的!於是,爸爸給我做起了示範。他將球高高的放在腦後,用手拿住,向上一躍,使勁一投。只見球好像是個聽話的孩子,一下子就進了,穩穩的落在了筐里。

  我認真地學習着爸爸的投法,可是,一次也沒進去。但是,我也沒有輕意的放棄,又反反覆復的練習起來。心想:我就不相信了,憑什麼進不去!不就是一個小小的籃球嗎,我一定要征服你!說來也怪,最後我終於把投球練得得心應手了,才肯回家。

  路上,看着汗流夾背的我,爸爸難得的豎起了他的大拇指,說:“兒子,你真有耐心,繼續加油!”

  通過這件事,讓我懂得了“失敗是成功之母”的道理。同時我也明白了,做事不能隨便放棄,相信自己就會成功的,請你為自己豎起大拇指吧。

  四年級:譚炳??



請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標籤: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