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為自己豎起大拇指800字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哈哈哈,你剛才的比賽實在是太精彩了,那場面簡直是棒的沒話說,只不過也同時把我給緊張得嚇出了一身汗,我真為你感到驕傲……”知道這是一件什麼事情嗎?趕快去與我一同來瞧瞧吧!

  “c,你怎麼還沒到場啊,快點兒,要來不及了。”老師給我傳來了口訊了。“哦哦哦,好,我馬上來……”我一邊拿着媽媽的手機,一邊着急的擺弄着演出服,紮起一馬尾辮,搭一輛車子,迅速地趕到了演出的會場,“老師,我趕來了。”“哎呀,我的小祖宗啊,你總算來了,快馬上登場!”就這樣我被老師推上了演出台,一登台,我立刻傻眼了,台下成千的同學眼睛齊刷刷地盯着我看,我一慌,居然把前幾天準備的台詞給忘得一乾二淨了,台下的觀眾也覺得我這個人有點兒反常,變得像個木頭人一樣,木獃獃地待在場上,一聲不響。

  幾分鐘過去了,我仍保持着這個有點兒憨的姿勢一動不動,這時,台下的觀眾出現了喧嘩,有的同學嘴裡喊着:“什麼破主持人呀,我看是一個不會說話的啞巴吧……”有的同學則嘴裡喊着:“快,快下去,這場演出還讓不讓人看了啊,真是的浪費了我們寶貴的時間,換人吧!”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A老師走上了演出台,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別緊張,我相信你一定行的,加油,相信自己!”

  聽了A老師的一番話后,我先許有些激動,之後,我在心中不停地對自己說:“你是最棒的,你能行……”緊接着,台詞的身影漸漸地在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來了,為了救場,我擅自在台詞中加了:“親愛的同學們,剛才只是我與大家開了以個玩笑,接下來讓我們……”演出結束后,與我一個班的同學就對我說:“哈哈哈,你剛才的表演……”

  這件事之後,如果我遇到困難,我就會在心中重複着這句話:“加油,你是最棒的,你能行,相信自己,勝利的號角將在不遠處為你吹響,成功等着你去凱旋……”我真為自己感到驕傲,我不禁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平湖市稚川實驗中學初一:紫薰衣草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標籤: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