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為自己豎起大拇指400字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河南省新鄉市外國語小學 

六四班 王小雪 

輔導老師 崔菁蕾 

在人生的道路上,會遇到許多困難,但我始終為我豎起大拇指,跨越了一次障礙,戰勝了一次次困難與挫折,這些經歷將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成為一個個閃光點,激勵我在成長路上不斷超越自我向前行進。 

那是我剛上三年級時,學校舉行了一次演講比賽,班主任推選我去參賽,我既高興又有些擔心,高興的是老師把這個重任交給了我,擔心的是害怕自己水平發揮得不好給班級抹黑。一晃一個星期過去了,演講比賽就要開始了。這可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可我的神色卻有點緊張,額頭上滲出了綠豆般大小的汗珠,雙腿抑制不住地顫抖。這時老師走過來撫摸着我的肩膀語重心長地說;“比賽不僅僅是比水平更是比意志、比毅力、比心理素質。”她的話猶如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房,讓我勇氣倍增,比賽結束了,經過角逐我以9.5分的優勢奪得第一名。我欣喜若狂地站在頒獎台上。這是我成長中的一個突破、一個飛躍!我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在以後的道路上,還會有挫折和失敗,我一定會永遠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克服困難與挫折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標籤: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