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300字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已經是三年級的學生了,可是不會騎自行車,當看到別的同學騎着車從我身旁駛過,我羨慕極了,回到家,便要求媽媽給我買一輛自行車。

  一次生日,媽媽送我一輛自行車,我拉住媽媽直嚷嚷:“媽媽,帶我學車!”來到公園,我迫不急待跨過車,一屁股坐在了坐墊上,我連人帶車摔在了地上。“哈哈哈!”媽媽說;“心急是喝不到熱豆腐的。”我爬起來,瞪了媽媽一眼,堅定地說:“你別小看我!”

  媽媽說:“記住,騎車要講究平衡,蹬自行車時要快而不亂。”我說:“明白了。”我在媽媽幫助下,又一次跨上了自行車,我騎着車,車子竟平穩地駛了起來,媽媽在後面大聲聽嚷到;“加油,我在後面保護你……”騎了一會兒,我覺得自己會騎了,使小心翼翼地轉了個彎,成功了!我好不得意!心想:騎自行車也不過如此,瞧,三五分鐘學會了。

  我能輕鬆自如地上路了。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標籤: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