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為自己豎起大拇指500字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閃爍着無數成功的影子,讓我們盎然回首,為自己豎起自豪的大拇指吧! 

  記得當時我還只是個八、九歲的小丫頭,為了完成媽媽交給我的任務——把媽媽買的東西送給遠在5公里處的生病的外婆家裡,當時還得步行去。對於當時的我來說,這可是多艱辛的任務啊!但我還是毅然地去挑戰這個任務,因為我堅信“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八月的陽光顯得格外炎熱,彷彿非要把太陽身上的熱能釋放完出來不可。還沒走到一半的路程,我已經累跨了,趴在馬路邊死活不肯動彈,汗水已把我的全身“沖洗”了一遍。當時,我的腦海里不時浮現出放棄的念頭,可似乎有一股無形的力量推動着我走上前進的道路。我試着再次完成這個任務,拿着這些沉甸甸的東西前進了。 

  馬路上,車輛來來往往,過馬路成了我當時的難關。那些車子看着都叫人眼花繚亂,真害怕一個不小心掉到這車的陷阱里。 

  憑着我的堅強的意志,勇往直前的信念,我闖過了一道又一道的馬路,消滅了一個又一個放棄的念頭。 

  望着不遠處外婆家的影子,幼小的我流下了自豪的眼淚。我真的好想大聲喊:“我成功了!”當我將東西轉交給外婆時,她呆驚了:自己的外孫女竟有如此的勇氣、膽量。我不禁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說:

  “外婆,你是不是覺得我很棒呢?當然,我是你的外孫女嘛!” 

  外婆笑了,我也自豪地笑了。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為自己的成功喝彩,做自豪的成功者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標籤: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