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為自己豎起大拇指500字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豎起大拇指。這麼一個簡單的動作,人人都可以做到,可是要為自己豎起大拇指,意義就不同了; 

  小時候,豎起大拇指是老師的獎勵。 

  幼兒園時,每當有小朋友做了好事或回答問題又好又快時,老師總是笑咪咪地對着他們豎起大拇指,那時候,老師豎起的大拇指,對小朋友來說是世界上最好的獎勵,我也好想得到一個獎勵,可總因為膽小而與之擦肩而過。終於有一天老師提問,我鼓起勇氣舉起了手,老師喜出望外點我來回答,我自信地抱出了答案,老師笑着說:“你真棒,獎你一個呱呱叫。”說著豎起了大拇指,那一刻,我明白了,做什麼事要敢於嘗試才會獲得成功,我覺得我是最幸福的。 

  再大一點的時候,豎起的大拇指是媽媽的鼓勵。 

  當我考試沒考好的時候,灰心喪氣地回到家,一個人躲在房裡哭時,媽媽便會走進來安慰我,為我講解題目,直到我弄懂了,會做了,媽媽便會豎起大拇指對我說:“以後考試別緊張,一定要相信自己,我能行,我一定要克服它、解決它。這一刻我明白了,要成功,自己的認可才是關鍵。 

  現在豎起的大拇指是自己對自己的肯定。 

  每當我在生活中或學習上遇到了困難,當我苦惱萬分的時候,我都會靜下心來,對自己豎起大拇指,在心裡對自己加油,我能行,我一定要克服它解決它。這一刻我明白了,要成功,自己的認可才是關鍵。 

  每一個人都要學會相信自己,大膽嘗試,為自己豎起大拇指,看前方,成功正在為你豎起大拇指,向著你招手。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標籤: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