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500字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為我豎起大拇指的人數不勝數,他們都為我那迷人的外表和那另人吃驚的成績嘖嘖讚歎,但是我還有一個優點,呢可以說是我的“內涵”吧!那就是——(希望你們聽了不要暈倒哦)現暫時保密。 

  “宋陽,快過來幫我打一篇文件。”爸爸一進門就嚷嚷着,還不文件夾望電腦桌上一扔,好像多威嚴似的。我一邊敲打着鍵盤,一邊滿不在乎地說:“什麼啊,讓別人幫忙就用這種語氣啊?什麼文件?”爸爸套近乎說:“呵呵,好兒子,這是我們公司下半年要實施的計劃。”爸爸給我打開文件,我一看,天哪!有五、六頁呢;而且每一頁都密密麻麻地寫滿了字,爸爸簡直是不仍我睡覺了。為了能不耽誤我睡覺,我趕緊打了起來。爸爸在一旁鼓勵我:“兒子,不要低估自己的實力,要對自己有信心!爸爸相信你!”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焦躁地敲打着鍵盤,也許我確實低估了自己的實力,九點多一點,我便把文件打完了。(我原計劃是十點半打完的)。 

  也許通過這次,我對電腦的熱愛也就更加油然而升了。我想:新時代的我,定會成為新一代的網絡巨人,新一代的比爾 ·蓋茨!再向大家透露一個小秘密,我可是位幽默大師哦! 

  我怎能不向自己豎起大拇指呢?你會不會向我豎起大拇指呢?(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標籤: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