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為自己豎起大拇指350字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張子豪

我經歷了許多事,但每想起跳繩比賽,心裡就有一個大拇指在表揚我。

那是我上幼兒園時,一天,園裡舉行跳繩比賽,我便報了名。比賽開始了,我心裡像有十八個吊桶七上八下,但是一想到班級榮譽,整個身體重新燃起了戰鬥之火。

“吱——”哨聲響了,我立刻像頭憤怒的公牛跳起來。隨着繩子呼呼的響聲,我也越來越快,最後,啪,繩子絆住了,我趕忙調好,再一次一躍而起。這時,我體力最多還能堅持20秒,可還有半分鐘呢!

這時,兩邊突然響起了“張子豪!加油!”的聲音,我頓時熱淚盈眶,當時就立下了要決一死戰的目標。

我再次一躍騰飛,重新變得靈活自如,手中的繩索也在一剎那間加快,雙腳也加快,整個身體沸騰起來“吱——”我們瞬間停了下來。

根據數據,我跳了381個,是第一名。當獎狀在我手中時,老師和同學們給我送來了掌聲,我自己也向我豎起了大拇指。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標籤: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