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為自己豎起大拇指350字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於岩松

“今天,我們開始跑步比賽。”一上體育課,老師就這麼說。我聽后差點兒癱倒在地上。跑步比賽這四個字是我最不想聽到的,因為每次跑步比賽我都是“第一名”。

比賽開始了,體育老師一聲哨響,同學們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去,而我卻跑得很慢。我想:我怎麼有這麼一身“肌肉”,我真希望有一身好肌肉,像他們跑得一樣快。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超過了十幾個人了,我真不相信自己有這麼強大的實力,我開始加快速度。我離目標越來越近了,五十米!四十米!……一米!到了!

我嘴裡喘着粗氣,望望身後,還有很多名同學還沒到,我不禁為自己豎起大拇指,這是我第一次沒有跑倒數第一,我創造了一個奇迹!

那一天的體育課我感受很深,從那時起我明白了:不要為自己常干不好的一件事而灰心,總會有成功的那一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標籤: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