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夢想是一盞明燈900字作文

夢想是一盞明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嘿我的朋友你有夢想嗎?嘿我的朋友你是否和我一樣式追夢路上的一個人。請你記住在追夢的道路上不是你個人在前行你還有好多的同伴。人生沒有夢想是迷茫的。沒有追求是無趣的是無意義的。

  我想夢想是一盞指路的明燈,他讓你的的人生有了努力的方向。當一個人有了夢想並且付諸行動的時候那麼他就成功了一半多。當一個人為了夢想堅持自我。努力的去追求的時候那麼他就成功了百分之八十。剩下的百分之二十叫做變數。這百分之二十我說的是生活中的插曲。因為生活不可能按照計劃按部就班的來所以總會有一些計劃之外的事情發生。這些事情可能會影響你在追夢路途中的腳步。但是吧都不重要了。因為只要你心中有夢想只要你心中知道自己可以成功並且堅持着努力那麼你就一定會成功。

  一個最好的例子就是海倫凱勒。那是一個不幸的女孩子。但是她又是最幸運的女孩啊。怎麼說的呢?不行是因為她的殘疾。雙目失明雙耳失聰。正常人可能會選擇墮落平凡碌碌無為的過完這樣的一生。但是她沒有。她選擇了夢想她選擇了奮鬥這就是一個人改變的力量吧。因為心中有夢想她有了堅持的毅力有了戰勝困難的勇氣。因為她的夢想她選擇了學習。一個殘疾人學習是有多難啊。但是人家做到了啊。她看不見聽不見但是卻能她的觸覺是好的啊。於是她開始學習盲文開始追求自己的夢想。最後自己成了一個文學家會多國語言。請問我的朋友你在讀這裡的的時候你是不是有一些慚愧呢。一個殘疾的女孩子尚且可以努力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夢想。請問你有什麼害怕的呢?難道說你比她的條件還要差嗎?我想不是這樣的。想想你的情況比她的情況要好太多了。人不怕沒有夢想。而是說有夢想不敢去追夢。

  當然了做人還是要有夢想的,夢想這個東西不佔地方但是他能鼓勵你一直努力。夢想能夠逼着你上進逼着你自律。這就是是夢想的力量。少年的我們要大膽一點做一個不切實際的夢。這才是少年的我們該有的樣子啊。如果你連夢都不敢做以後你的一生必將是麻木的必將是碌碌無為。因為你沒有目標而是在盲目的活着。你不知道每天太陽升起來你自己是為什麼起床為什麼努力當然當你邁入社會,你的早起和努力可能都是為了活着但是這不是你人生該有的樣子。你要有夢想啊。

  一個人有了夢想做事才能有幹勁啊。這日復一日的生活才能變得有意義對吧。加油如果你正在追夢相信我請你堅持。如果你沒有夢想我希望你可以停下匆忙的腳步好好的考慮一下自己應該是什麼樣子的。想要過怎樣的生活。



夢想是一盞明燈 標籤:夢想是什麼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一盞燈作文 點亮一盞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