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對手700字作文

對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漂亮!”隨着籃球從你手中飛出,在空中劃出一道完美的弧線,最後輕巧的落入籃筐,我們贏了!我走過去與你擊了掌,談論着剛才比賽中你的優秀表現。

  記得剛進初一時,第一個認識的同學便是你。那是開學前的報道,說完所有事後老師讓我們寫作業,你的座位在我的左邊,英語不太好的我們聊起了天。漸漸地,話題被轉移到了遊戲,我驚奇的發現你和我竟然熱衷於同一款遊戲:DotA。從此,我們便開始了每天晚上兩局DotA的生活。

  那時的我們,互相競爭的項目是遊戲。

  時光飛逝,一轉眼的時間,月考如期而至。全班人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一個個都在做着考前最後的複習。按照老師的要求,三三兩兩結成了學習小組,我們自然是在同一個組。當天晚自習,每個組的複習都進行得熱火朝天,讀書聲、討論聲不絕於耳,彷彿只要這樣就會比對方分數高一些。考試過後的幾天,成績單出現在右邊的黑板上。從整體上看還算可以,只有我們兩個人衝刺進了前十名。可是為什麼第一次考試我的分數就比你低?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超過你,在我的努力下,在期中考試、第二次月考、乃至於期末考我的分數都比你高,我也因此而得意了半個學期。

  那時的我們,互相競爭的項目是學習。

  期中后的那會,我因跑八百米有些吃力買來了沙袋。一周后,你也帶來了沙袋。我們決定一起訓練。時間是放學后,堅持時間是直到跑得再也沒有力氣跑了為止。前幾天,沙袋的負擔讓我們不得不每次只跑兩三圈。但隨着天數的增多,我們從訓練變成了娛樂,並在最後不是月了而改成了賽跑。一天又一天,我們在勝利中享受喜悅,從失敗中品味辛酸,從未間斷。

  那時的我們,互相競爭的項目是跑步。

  我們是要好的朋友,但我們也同樣是對手。每一場比賽、每一次考試測驗都見證着我們的鬥爭;每一次團結協作、每一局DotA,都是我們友誼的結晶。

  “放馬過來吧——我不會手下留情的。”……



對手 標籤:感恩對手作文 對手作文 競爭對手作文 感謝對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