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盞明燈400字作文

一盞明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我聽到這首歌,一股暖流就會流遍我的全身。天下最偉大的愛是母愛,最慈祥的目光是母親的目光,最溫暖的手是母親的手,最安全的懷抱是母親的懷抱…… 有多少“最”都表達不完我對母親的感情。 

  難忘你教會我寫自己的名字。那還是去祿豐的客車上,一路上我是那麼的興奮。媽媽溫柔的對我說:“暢暢,到哪裡,我要進醫院上班,你要在哪裡讀幼兒園。不會寫自己的名字可不行,媽媽現在就教你寫名字。”能上幼兒園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很快我學會了寫自己的名字,那是我第一次寫字,也是從那天起我開始了學習學習的生涯。 

  我家以前的生活是清苦的,但媽媽總會想着辦法為我做可口的飯菜。媽媽是魔術師,會把我們不喜歡吃的東西變得美味可口。媽媽會用她的巧手把難吃吃的土豆變得香噴噴的土豆餅。媽媽炸的土豆條跟肯德基里的一樣好吃,引來了多少小朋友的羨慕啊! 

  媽媽您是蠟燭,您的光雖然微弱但在女兒的心裡卻比太陽還明亮溫暖。媽媽我愛您!

一盞明燈 標籤:一盞燈作文 點亮一盞燈作文 給自己點一盞燈作文 明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