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心中的那盞明燈500字作文

我心中的那盞明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千的世界里有各種各樣的燈。有家裡用的電燈,有我們學生用的檯燈,有馬路上用的紅綠燈……世界上的燈應有盡有,卻沒有一盞能比得上我心中的這盞燈——媽媽。

  我小時候非常討厭吃青菜、木耳、胡蘿蔔等級營養又健康的食物了,為此媽媽為這事想了許多辦法都行不通。一天晚上,媽媽做了我最愛吃的炸肉丸子,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雖然有點誇張)。我一口一個丸子,如掃雷般的迅速。將一般子肉丸子全掃完了。這時媽媽強忍着笑意,故作隨意的樣子說:“好吃吧。”“恩恩。”我頭不抬的點點頭。“好吃就多吃點。”“恩恩”“對了?!你不喜歡吃蔬菜?”媽媽故作驚訝的說,說著就要把盤子拉走。“啊?別呀?!”我說著攔着媽媽的手臂,“這是蔬菜嗎?!我說味道怎麼變了呢。”我恍然大悟的說。“對呀,你媽為了這可是費了老大勁了呢?!!”爸爸笑眯眯地說。“是嗎?老媽你辛苦了!”說著我坐到老媽身邊,很誇張的給他捶背。“知道就好。”媽媽也配合我的說著。

  媽媽的愛總是無微不至,在我姍姍學步時,是媽媽在旁扶着我;在我生病時,是媽媽在旁邊為我送上熱湯熱飯;在我傷心難過時,是媽媽在旁邊為我擦掉眼淚…着心愛就像是盞明燈,讓我在漆黑的夜裡指引我方向,不讓我迷茫。有了他在我旁邊會是我安心,因為他會使我毫無後顧之憂!當他需要我時,我會毫不猶豫地當做她的拐杖。

  六年級:絮110



我心中的那盞明燈 標籤: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