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黑板就像一盞明燈400字作文

黑板就像一盞明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黑板上記憶着老師對我們的仔細教導,黑板帶給了我無數的記憶,黑板上的字雖然已經被歲月所抹去,而我們的記憶卻抹不掉!

  記憶着我們同學的友誼,記憶着我們揮灑汗水的時刻,記憶着我們團結一心的時刻!黑板上被擦拭的文字交給了我們知識,讓我們從一個無知的孩子成長到一個有夢想,有抱負,有悲傷,有快樂的青少年。

  還記得有一次張老師生病了,鼻子紅的像根胡蘿蔔,可依然建吹給我們上課;當我有一道題目不會去問蔡老師的時候,老師放下了手中繁忙的工作,細心的教導我;當我生病嘔吐的時候,同學們紛紛過來噓寒問暖,幫我掃掉嘔吐物,沒有半句怨言;當我有學習物品沒有帶時,記得想熱鍋上的螞蟻一般,同學們都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在運動會的時候,同學們個個英姿颯爽,“披上戰袍”迎接“戰鬥”,班裡獲得了好幾枚金牌,還有幾位巾幗英雄呢;當有同學鬧矛盾時,大家都忙勸阻,讓他好好想一想。這一幕幕,一刻刻,都被黑板記錄了下來。

  黑板就像一盞明燈,指引着你新的方向,讓你走向光明大道;黑板就像一本知識寶庫讓你去學習,探索;黑板就像一個回憶樂園,總讓你觸景生情!

  五年級:快樂妞妞



黑板就像一盞明燈 標籤:一盞燈作文 點亮一盞燈作文 給自己點一盞燈作文 明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