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天堂來的孩子400字作文

天堂來的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躲避在遠處,暗黑的角落,潮濕的空氣,隱隱有花的暗香浮於鼻端。那是一種希冀的味道,關於仰望與新生。  

  決裂之苦,背叛之傷,盡數加諸於我的身上。往事像一張網,鋪天蓋地而來。淚水盈在眼眶,不落。怕這一落,便是輾轉時光里所有沉色的記憶,帶不來歡悅,也帶不走痛楚。  

  曾有一日,我與你對面而坐,你畫了一幅畫,塗上了明亮的色澤,金色的陽光籠罩了誰的臉?一定不是我,我許久未知溫暖的滋味。像一場祭祀中,永遠冰冷與哭泣的女子。  

  你看,你看,我憂傷的陰霾的臉  

  那些沒有出處的呻吟啊,不肯遠離我。  

  你,該來了吧。你來時定要牽住我的手,哪怕前面路漫漫,天涯海角,我不會退卻。  

  我在夢裡見到了你的模樣,我久違的你。  

  沒有記憶中金色的光環暈在頭頂,沒有潔白的羽翼舒展成百合花般靈秀的模樣,沒有潔白的長衫拖在光裸的腳面~~~你,還是你么?如此平凡如我。  

  你望着我微笑,帶來被遺忘的笑與甜蜜,深深籠罩了我。  

  你說,你來自天堂! 



天堂來的孩子 標籤:追夢的孩子作文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 幸福的孩子作文 孤獨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