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孤獨600字作文

孤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孤獨,我曾反覆咀嚼這個詞,我感到了他的凄美悲涼,他的無奈嘆息。

  有人說,作家們是孤獨的,因為文字孤獨。我是愉快的寫手,有一段時間,我筆走龍蛇,龍飛鳳舞地寫了一篇又一篇,我把那些當成了我的靈魂,那時候,我很孤獨。

  當人類獻世后,拿起筆的那一瞬,他的靈魂就以孤獨。

  我不了解,我算不算是個孤獨的人,因為爸媽和親人們都很疼我,死黨群們也是有求必應,也許是我的靈魂吧,他習慣了孤獨,而我也習慣了他的孤獨。

  書上說,孤獨的人喜歡遠行,喜歡把自己的一切放任自流,而我不一樣,我對遠行的概念模糊,也許無聊時會想想一個人遠在異鄉,無助的情景,兩年前,我和爸媽走了小半個中國,火車讓我超越了極限。我發誓:這輩子再也不坐火車。

  兩年前,每每放學時,都會有一群人陪我回家,後來,我遇到了一群對我好的女孩,而這段年月,我的身邊空空如也。突然想開口說話,可又咽了回去,因為我意識到身邊沒有人。

  常常,早上人們見到我的第一句就是“怎麼一個人走啊。”我冷冷的回了一句“習慣了。”可心以痛的麻痹。

  一段時間,在《孤單北半球》,那是一首永垂不朽的好歌,至少在我眼裡。

  今天放學后,突然想回家,不知為什麼,也許是天熱的原因,對老大說了聲“再見”,就走了,一路上,突然想到了這些文字。

  孤獨的,活得輕鬆,因為他沒什麼牽挂。

  “沒你的日子,我已習慣了一個人。”這是一個女孩說給我的,那段時間她很孤獨,而我現在才懂。

  就算我,什麼都沒有,就算我失去一切,至少我還有一樣東西陪着我??孤獨,只有他懂我心的孤獨。



孤獨 標籤:孤獨作文 我很孤獨作文 我好孤獨作文 不再孤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