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新春快樂900字作文

新春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現在的話給自己的感覺就。爆竹聲中一歲除的感覺,有我在記憶這一種生存環境裡面體現吧,因為現在雖然說已經是半夜了,但是外陰的那一些爆竹的聲音還是特別的歡快的熱鬧的,雖然說自己是看不見,但是只能聽見這樣的聲音這一種,然後其實今年這個春節的話,自己的感動其實還算是比較少的,但是受到的感動終究還是有,其實更多的話這一年的春節有讓自己覺得有一些感情的話,他並不是一直都是別人在主動的,也需要自己去主動,但是呢,今年的這個節日自己依舊處於被動的狀態,就是別人沒有去跟自己說春節快樂,新年快樂的話,那自己就不會去跟他們說出這樣子的一句祝福,即便自己內心是有想到某一些人自己是挺想去給他們說祝福語的,但是呢,很多時候都是他們會主動來先跟自己說。

  所以今天的情況是這樣子的,就是在自己也還沒有去跟他們說新年快樂的時候,自己想要跟他們說那些,我們就已經跟自己發了祝福,雖然說有一些自己覺得有點像是群發的,然後有那麼幾個令自己出乎意料的吧,就是自己本來是沒有想到說,在這個新年伊始的自己會去收到他們的祝福的,而且是強加了性能的這種情況,所以就覺得也是蠻幸運的,能夠被電動汽車吧。嗯,雖然說這隻能側面的去體現了,是一些有心的人,但是終究自己還是覺得能夠被靈敏感性的祝福者是一種幸運。然後今年的話有讓自己主動的移位,就是當時自己就是覺得往年的話都是可以收到這個人的祝福語的,但是今年的話就一直沒有收到,所以就有那麼一絲絲好奇就也是想要知道說這一個人怎麼今年就沒有給自己發祝福吧。

  畢竟也是在自己的生命中算是一個比較重要的朋友了,然後最後自己也沒有說想要主動去給她發消息,是因為後來自己實在是太無聊了,因為今天雖然說是新春,但是今天的話自己過的是有史以來最無聊的一天了,畢竟自己隨叫隨到的朋友他們出去外面遊玩了,所以呢,自己沒有辦法去約他們一起出來玩,而那些朋友也沒有約自己一起出去玩,所以今天自己真的是在家呆了一整天。所以自己也是一拖再拖,然後才去給人家發祝賀,新春快樂,然後在家幹嘛,他也是過了挺久才去給自己回復消息的,但是不管怎麼說自己的室友主動了是吧,雖然說從這個話語中總覺得好像沒有那麼重要了,但是又覺得其實可能人家就是覺得他主動了那麼多年,然後自己從來就沒有做過那一次也就很識趣的今年就不主動了吧,但是在乎我想肯定都是在乎着的,所以不管怎麼說,就我跟你在乎的人說一句新春快樂吧。



新春快樂 標籤:快樂的新春作文 迎新春作文 新春作文 賀新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