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冷窟800字作文

冷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冷窟冷窟中,我需要一次次的越過寒冷,衝破黑暗,抵達溫暖,光明的未來。——題記

  傳說,有一個神秘莫測的地方名為冷窟,裡面充滿冷意和黑暗,走過那個地方的人,有的頹廢不振,而有的卻充滿鬥志。我帶着勇氣和自信走進了那所謂的冷窟。

  初行的迷惘進入那冷窟之後,給我的第一感受就是冷,一種透心的寒冷。在那裡,一切都是陌生的,黑暗的,冰冷的,那裡,如同無盡的深淵,讓我無法找到依靠。我只能緩緩抬起右腳,一步一步小心的向前摸索。寒意越聚越多,寒冷愈來愈強,我停下了前行的步伐,內心迷惘,開始進行着激烈的鬥爭,是進還是退?是抗爭還是放棄?我猶豫不決看到前方,一片漆黑:想到寒冷,不由打顫,我幾乎快要放棄了。此時,我聽到一陣陣腳步聲從後面傳來,那是不懼黑暗,不畏嚴寒的腳步,他們是勇敢者,堅強着,我此時停滯不前是懦夫的表現,我不能放棄,我要像他們一樣,做生活的強者,一往直前,無所畏懼。於是,我堅定的跟隨着他們的腳步繼續前行。

  中途的坎坷相伴走了一年,內心深處的寒冰慢慢在快樂和溫馨中融化,冷窟中的寒意也沒有初進時強烈,反而多了一些溫暖。可是,行走在冷窟中的旅程不可能是一帆風順,而同學老師的幫助也不可能時時陪伴。有一天,我有掉進另一個冰窟,這次寒氣襲人,冷意難忍,有了第一次的考驗,我決定奮勇向前,穿上那用勇氣做的衣服,我繼續前行。寒意如同利箭般朝我射來,但我用勇智慧一一閃過,用堅強一一越過,用勇氣一一擋過。不知過了多久,我雖精疲力竭,但我已經走出了那個寒冷徹骨的冰窟,走在了隊伍的前列,我變得更勇敢,更堅強,也更成熟。

  終點的考驗一路走來,我學會了如何適應這寒冷的天氣,也越來越明白這冷窟所在的意義。寒冷一次次磨去我身上的稚嫩,挫折一次次賦予了我新的本領。老師說:“在未來的某個時候,你要戰勝你最後的困難,之後,那裡即使你的終點。”我堅定地問道:“這最後的困難是什麼?”老師緩緩地說:“中考。”哦!原來那最後的考驗就是中考。我沒有絲毫的畏懼,點起那自信的火把,照亮前行的道路,向著那中考走去。

  初三:醜小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