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成長中的一盞明燈500字作文

成長中的一盞明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成長是快樂的,但也是痛苦的,難免會遇到挫折,遇到困難,我也和別人一樣,遇到挫折會喪失信心,但這時候我遇到了我成長路上的一盞燈,她在我處於黑暗時,為我照亮,使我勇敢地面對現實……

  每當出黑板報時,我總能看見她那矮小的身影,在黑板上畫這畫那,為黑板報增添一份亮色。

  有一天早上,我沒有看到她,心中總有一些不安。後來她的家長來了,說她生病住院了,可能要過幾個月才能來上學。我聽到后,心中一陣陣凄慘,平時成績優秀,對班級關心至極,常常被老師誇獎的她,為什麼老天對她如此不公!讓這麼一個瘦弱而優秀的女生受盡病痛的折磨,讓她飽受煎熬……

  漫長的一個月過去了,她又回來上課了,可為什麼一看見她就不太認識了呢?本來瘦瘦的臉蛋變得胖胖的了,最後我才得知是藥物作用。雖然她現在仍然忍受着病痛的折磨,可是她卻抱病來上學,這種精神是多麼令人敬佩,頑強的毅力深深感染了我,她能忍着病痛的折磨來上學,而我又為什麼不能勇敢地面對挫折呢?

  她,是我成長路上的一盞燈,她用她頑強的精神來鼓勵我,讓我深深地體會到她那矮小的身影背後流露出的是一種巨大的力量!

  她——我們班上的中隊長、班長,更是一名優秀的團員。

  三中初三:劉基業



成長中的一盞明燈 標籤:成長中的一件事作文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作文 成長中的幸福作文 成長中的挫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