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心愿有一盞明亮的檯燈400字作文

我心愿有一盞明亮的檯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時候的我,天真,活潑,開朗。每當去同學家寫作業時,總看見,他們的桌上有一張明亮的檯燈,我決心一定要擁有一盞明亮的檯燈。 

  小時候家裡很貧窮,家住的也很偏僻,每天去上學都是騎着“小”不堪言的小車子,每天寫作業都坐着“矮”凳子,下巴差不多能挨到桌子上,在高高的屋頂上有一盞254瓦的小燈泡,它想200km外點燃的一根火柴,有時我恨不得把燈關掉,讓那皎潔的月光射進屋子來,月光的皎潔,猶如那圓盤似的盤子。就如我的心愿,那盞明亮的燈。 

  三年級時,老師考試,如果誰考得好或進步得非常大,就會得到一些物質獎勵,其中那最好的獎品就是那盞明亮的燈。 

  那時的我,成績不是很好,所以我就非常努力,我全身心的努力着寫完作業,就學日記,看書背課文…… 

  不就成績下來了,我不是進步最大的,別人把我的心愿搶走了,我非常的憤怒, 

  那盞明亮的燈,從我的身邊溜走了!他走的是那麽快。 

  那盞明亮的燈,你永遠是我的心愿,我終將會得到你的!

我心愿有一盞明亮的檯燈 標籤:我的檯燈作文 明亮的眼睛作文 明亮作文 一盞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