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關愛是一盞明燈600字作文

關愛是一盞明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關愛是一盞明燈,照亮了人們前進的道路;關愛是一艘小船,把人們帶到愛的彼岸;關愛是一把火,溫暖了人們的心。隨着關愛的腳步,我輕輕地打開記憶的閘門。

  記得那一天,天空烏雲密布,雷公敲鑼打鼓,閃電雷鳴。眼看一場驟雨就要來臨那時,我和媽媽正在外婆家做客呢。突然看見老天爺裹上了一件黑外衣,心裡一驚,急忙告辭,因為我家的棉被還正在小姨家那曬太陽呢!我心想:我家的棉被今天可要變落湯雞了,我們家今晚一定會挨凍的,哪位天使姐姐來救救我們呀!這可咋辦呀!雨呀,你可要慢點來呀!我正想着,嘿!真是說曹操,曹操就到呀!天,下起黃豆般大小的雨來了。我們就在路邊穿上雨衣,我對媽媽說:“快點呀!再晚,棉被可就沒救了!”媽媽不回答,我想:媽媽也一定是沒辦法吧。這可咋辦呀……終於,我們到達小姨家了,我急忙脫掉雨衣,三步並做兩步地飛奔上樓,嘿,就那速度,可以與劉翔相比拼吧!我衝到樓上時,打開門,咦?為什麼門能打開呀,今天小姨家應該沒有人呀,不管了,先收棉被,等我進到屋時,我才發現棉被已經收好了,真是虛驚一場呀!後來,我才明白事情原來是這樣的。那天,我的表哥正在家裡,突然見到風雲變色,又想起我家的棉被正在曬太陽呢。表哥立刻飛奔向露天陽台,以最快的速度收下了棉被,當表哥走進屋裡沒幾步時,雨“嘩啦,嘩啦……”地下了起來。表哥不由自主地說:“真是危險呀!”

  我想:雖然表哥幫我們收棉被只是舉手之勞而已,但是他卻擁有着關愛別人的一顆火熱的心。我也要把關愛傳遞於他人,讓世界充滿關愛,讓關愛造福世界和人類吧!

  鐵山中心小學六年級:zsy123620



關愛是一盞明燈 標籤:愛是一縷陽光作文 一盞燈作文 點亮一盞燈作文 給自己點一盞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