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母愛是一盞明燈500字作文

母愛是一盞明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母愛是一盞明燈,照亮我們的心;母愛是一盞明燈,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母愛是一盞明燈,引領我們走向成功。

  那是一個夜晚,北風怒號,街上空空的,只有她,在那個角落中發抖,究竟要不要回去?

  就在那之前,她與母親吵架了,她一氣之下,跑出了屋子。直到現在,她又餓又冷。但,回去的念頭還只是若隱若現。

  她的母親,為她到處奔波,而只換來一場吵架。她的眼淚都要哭幹了,而她那不懂事的女兒卻還在與她鬥氣。

  不行,我要回去。這個念頭在她心中升起。她走向了她那熟悉的房子,房子里燈光通明,像是迎接她的歸來。房子的正中央,坐着她那可敬的母親。

  “媽——”她用抖動的聲音喊道。母親驚異地轉過頭來。

  母親的臉是那麼蒼白,她不禁哭出聲來,母親用她那溫暖的大手,撫摸着她的腦袋。

  母愛如一盞燈,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母愛如盞燈,對我們的愛永恆不滅;母愛如一盞燈……

  你看,她是幸福的,當然,我也是幸福的。

  我的母愛也是一盞燈,把我從黑暗中指引出來。

  我傷心和時候,是母親的燈把我帶離憂傷;我憤怒的時候,是母親的燈把我引走怒火;我快樂,是因為有母親的燈。

  母愛猶如一盞燈……

  初一:張可悅



母愛是一盞明燈 標籤:母愛是無私的作文 母愛是什麼作文 母愛是偉大的作文 愛是一縷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