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她用她的堅強撐起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900字作文

她用她的堅強撐起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她,是一個很普通的農村女孩,我們相認,是在升初中的時候,那時候我們都是陌生人,時間的拉鋸,使我們漸漸熟悉。我們在一個集體里,每一次見到彼此都會給對方一個很燦爛的笑容。她很好,只是令人憐惜的是從小失去了父母的愛。

  在她很小的時候,她父親就逝去了,本以為還有母親,卻讓人出乎意料的是她母親無情的拋棄了她,她傷心,難過,從小一直到現在,哺育了這麼多年的是她奶奶,她一直和她奶奶相依為命。每當看到別人的父母陪伴在自己兒女身邊,她是有多傷心?她不懂為什麼她的父母會那麼殘忍的離開她。她只是一個無辜的孩子。

  她為了不讓奶奶受累,自己去找工作做臨時工。利用多餘的時間掙脫出一份讓自己可以更好生存的空間,她努力,很努力。在別人眼裡的她,是一個很happy,很開朗的女孩,大家都以為她生活的很快樂。卻沒有人懂她笑后的傷痛,背後她是怎樣承受着痛苦?又有多少人明白。誰會體會到這種感受呢,每個人都在爸爸媽媽的庇護下快樂的生活,可她呢?她要自己打工養活自己,養活奶奶,還要自己供自己上學,難過的時候就自己安慰自己,找個沒有人的地方痛痛快快的哭一場,哭完又繼續帶着微笑出發,

  跟我們差不多年齡的她,還這麼小,就讓她獨自去承受這一切,是什麼讓她這麼一直的堅持?是堅強,是堅強促使她一步又一步的走向成功。她用堅強鼓起自己的勇氣,用堅強撐起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她,是一個很孝順的孩子,把掙來的錢全給了奶奶,她說自己一定要懂得感恩。她也很想念自己的父母,她一直在等,在等她的媽媽出現,因為她知道父母對她來說是有多麼的重要,即使父親已經不在。她很懂事,一直在努力的學習。她要找她的媽媽!

  很多人都無法想象,這麼小的孩子,是怎麼做到這些的?是因為她的心中有着一份信念,是她的信念讓她堅持到現在,以及未來。她真的很堅強,什麼事都自己去扛,笑,她就笑的很沒心沒肺,而哭,她也會哭的撕心裂肺。

  我想借這投稿的機會,想告訴全天下像這樣的父母們:不要拋棄自己的孩子,那是你們的親骨肉,每個孩子都需要父母的愛,然後陪伴他們一步又一步的成長。你們不能扼殺了她們的心靈,孩子需要愛,請你們別這麼殘忍的對待,好么?

  仙游縣度尾度峰中學初二:吳靜杭



她用她的堅強撐起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標籤: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 撐起一把傘作文 自己的天空作文 屬於我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