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奔向屬於自己的天空900字作文

奔向屬於自己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奔向屬於自己de天空 

  有時吧!我喜歡躺着床上想想我這一生度過的十幾個年頭裡,做過了那些事,這些事是否對我的人生有什麼啟發?這天,我照常···躺着床上,我在想人們所說的夢想和理想有什麼不同?小時候的我,以為二者是一對孿生兄弟!現在,已經是青少年的我才明白 ,二者是根本不是一路的!因為····· 

  夢想,可以說是一個的精神支柱!你知道,夢想可以使幼稚的孩童笑聲,可以是與世無爭的小小世界!還可以是什麼呢?額····對了,還可以是我們所想的夢幻奇境!就說我吧,小時候的我就因為看了幾部皇帝的電視劇,就夢想自己也是皇帝該多好啊!於是在我的家裡,扮起了老大的氣勢!“小李子,給朕上茶····”有時在學校里,大概是我二年級的時候,我們幾個“童鞋們”玩起了人物模仿的遊戲,只要是看過的動畫片的那位人物好,我們就扮哪個! 比如吧,原來的哪個什麼《鐵甲小寶》啊、什麼《火星娃》吧,都成為我們的夢想!我認為,一個沒有夢想的人,他就缺了一部分的靈魂-----夢之靈魂! 

  而理想,是一個人對未來的的期盼,我們常見的“上大學”、“職業”、“偉大的事業”······哪有人會問,有理想就一定會實現嗎?我想告訴你們的是,有了理想就要去努力,要以驚人的的發奮去完成的一個又一個的理想!不要想着你前方的路有多遠,讓我慢慢的一步一個腳印的走!總能走到的!上大學,對萬千學子來說,就是一個巨大的理想,我相信大部分人對大學的期待是非常大的,有人想考清華啊,北大啊等等啊,就說我吧,我也想考大學,我要考的是中山醫科大學!為什麼呢?因為職業,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說到職業,很多人就想到警察、設計師什麼的等等····不過我奉勸大家,既然自己說了,就不能不去做!也不能半途而廢!就像手術台上那些即將要死亡的人,他們都有一種想要活下去的信念,而且是很強烈,那種決不放棄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我們!那麼我們這些活人,而且還是賦有青春熱血的青春少年,為什麼會比他們還要差呢?所以,讓理想成為我們的另一個靈魂------勝之靈魂! 

  唯有“夢勝”合璧,我們的人生才會精彩!雖然他們兩個不是一路的,但他們的共同目的就是為我們的未來!所以說,讓我們奔向屬於自己de天空吧!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奔向屬於自己的天空 標籤: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 自己的天空作文 屬於我的天空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