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屬於自己的天空700字作文

屬於自己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孤獨無助時,總想抬頭望望天空,湛藍中泛着白。不久,脖子就變得酸疼僵硬,可我卻總是倔強的不肯低頭。成長是甜中帶着淡淡的苦澀。我何時才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天空?

  腳步聲同往常一樣,由遠及近。我麻利的收起日記,放入帶鎖的抽屜中。媽媽走進來,被子與書桌的碰撞聲響起,她又默默走開,關門。端起杯子,輕拍胸前,深呼吸,虛驚一場。

  自從上了初中之後,不知不覺中愛上了寫日記。不管作業多麼多,睡得有多晚,我都會緊趕慢趕,湊字似得把日記寫完。每次偷寫日記時,媽媽走過來不讓我學太晚,她走後,我的心裡總是忐忑不安。

  “嘭!”激動的聲音生氣的喊着:“《精美散文》!都要考試了,你還在這看閑書?快去做數學題!”我灰頭土臉的從書房逃出來,跑回卧室,靜靜的拿出一本數學題,極不情願的坐了起來。

  “你為什麼偷看我日記?”“媽媽只是想更了解你。”“你是我媽媽,已經夠了解我了,你還想知道什麼?”我生氣的摔門進入了自己的房間。十一點了,我仍然捧着被我撕碎的日記本緬懷着。媽媽又輕輕鑽入我的房間,將那被溫熱的牛奶放到桌上,又說出了那句亘古不變的話:“早點睡,別學太晚。”我坐在桌前凝思着:“是媽媽不夠愛你嗎?”“不是。”“是你想快快長大嗎?”“可能是。”“是牛奶變涼了,你不喜歡嗎?”這時,我才想起手中已經變涼的牛奶,一飲而盡,我知道該怎麼做了。推門出去,媽媽看見端着空杯子的我,微笑的說:“再來一杯?”我點點頭,回到屋后,我才明白,我一直尋找的那個名叫自由的不明物體,一直都在,只是它被愛包裹着,我難以發現。

  天空依舊藍的可以穿透人們的眼睛,透過裝滿牛奶的玻璃杯看天空,天空滿是奶香味。這被愛包圍的天空,不正是我想擁有的嗎?放學后,我用力將抽屜的鎖砸碎,我知道,我已經擁有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初三:july



屬於自己的天空 標籤: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 自己的天空作文 屬於我的天空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