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屬於自己的和不屬於自己的350字作文

屬於自己的和不屬於自己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現在到了新年之際,我們小孩子要放炮,家長就會買許多炮讓我們玩。

  我和弟弟跟爸爸去醫院,爸爸給人看病,我們就看書,在半路上,爸爸去到樓上給人看病,我和弟弟就在那裡放炮。我正在那裡放炮,那個再世“孫二娘”(一個服裝專賣店員工)就出來罵,我心裡有點生氣,想到:你算幾根蔥,你這叫剝奪人身自由!我立刻說道:“你們老闆買下了店,但這人行道可是公共的!”“孫二娘”走了,我還要接着放炮,可弟弟膽小怕事,硬把我往後推,我往前走了幾步,如果我有手榴彈,我第一個往那仍,哼!我真想把一大捆火柴炮扔到他們店門口,我依舊在那裡放炮,那“孫二娘”的口臭污染了真箇西大街,真想帶個防毒面具。

  可見就連一個員工都好像是一個總統那麼牛,一個老闆有多牛,我們的城市不就亂了套了嗎?

  慶師附小四年級:劉峰



屬於自己的和不屬於自己的 標籤: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 不屬於我作文 不屬於我的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