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讓愛,撐起一片蔚藍的天空1100字作文

讓愛,撐起一片蔚藍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讓愛,撐起一片蔚藍的天空 

  在世界各地,每當發生了重大災情,總會有它的身影,他幫助困難人士,不需要有任何回報,他不貪圖名利,只是在最危險的時候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它就是紅石基金會 

  紅十字會,這個並不響亮的口號卻遍布千家萬戶,每一個人都聽說過紅十字會,這小小的四個字,包含了一個救死扶傷的慈善機構;一個響亮的口號;一個光榮的稱謂的稱謂,一個給予他人親與愛的偉大團體…… 

  紅十字會是人類文明的象徵;是人類進步的象徵;是人類友愛的象徵,他曾今幫助過無數的人,把無數的人從死亡的邊緣拉了回來,使他們從無比的絕境中找到希望,他始終堅守着一個永恆的諾言:有愛就有希望,有希望就得能成功。正是這句話,在絕望之中給無數的人帶來了希望,是他們堅持到最後。 

  社會需要關愛,需要互助,現在的我們一般都是獨身子女,當得到他人的關愛時,都認為是理所當然。可是我又為社會現出了什麼嗎!又是或許在想:“我還小呢!等長大之後再說吧!”可是,雖然還小,但是總能夠可以助一點綿薄之力吧! 

  就如同這一次的5·12汶川大地震時,社會組織了:“紅十字協會,幫助災區捐款”的活動,我校也參加了,我想,那時,如果我們在自己的零用錢里省出1到2元錢捐獻災區,我們也算是為社會盡了一份綿薄之力了,讓災區的朋友和我們一樣,在鮮花和快樂中讀書,讓他們感到社會對他們的關愛。正是紅十字會,把他們從失去家園的陰影中拉了出來,告訴了他們:“有愛就有希望,有希望就一定能夠成功,我們會用社會的愛來替你們重建家園的”。 

  美國和伊拉克雖然正在戰爭,但是,美國的紅十字會紅十字助人員,立即從趕往伊拉克,對那裡的人們進行幫助和醫治。這就是偉大的紅十字會,它的精神深深地打動了我。是啊!社會是個大家庭,我們每個人都是其中的一份子,團結就力量,友愛是人生不可少的道德品質,只有擁有這種優秀的品質,我們才能有機的結合起來,擔當起建設祖國的重任,社會才能和諧發展。 

  同學們,讓我們多一份關愛,多一份真情,讓我們用團結互助奏出美妙的交響樂!讓我們的社會、校園處處充滿關愛。紅十字會是廣義的,是具有愛心的,它包括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每一個動作。雖然我們還小,只能盡一點點微小的力量,雖然,不能很專業的操作,但是,我們應該從紅十字會的精密方面做更完美一點。可能你還沒有感受到,但你馬上都會感受到這種意義的,試着去奉獻,去付出吧! 

  讓我們把紅十字基金會的榮耀,它的精神發揚光大。

讓愛,撐起一片蔚藍的天空 標籤:蔚藍的天空作文 蔚藍的天作文 撐起一把傘作文 藍藍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