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好想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500字作文

我好想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哎呀,怎麼睡著了”耳邊穿來媽媽的叫聲,“快醒醒,作業做完了沒啊,還有我給你那張試卷,英語單詞背了沒?”我睜開雙眼,發現自己躺在書桌上,臉上壓着一本參考資料,啊,原來剛才是一個夢,媽媽又說:“快寫作業,寫完了快點去睡,明天還要早起讀英語呢!”我嘆了一聲氣,要投入到了書海之中。我是一名初中生,整日不是對着講台上唾沫橫飛的老師就是對着做也做不完的習題,生活單調、機械、無趣味,我也有愛好,玩電腦遊戲和打籃球,電腦遊戲被父母說成是“空虛無聊,浪費生命”摸都不能摸一下,籃球也只能在少的可憐的體育可時拍兩下。父母與我的談話內容僅限作業問題和成績問題,偶爾關心一下生活情況,考試考好了的話總是表揚兩句,在這個問題上我和他們談過,我給出的條件是考好了讓玩一小時電腦或打一下午籃球,他們一口否定了,說是精神獎勵比物質獎勵要高尚的多。考砸了,要麼給你做思想教育,每次說的我像欠他們什麼似的,要麼就大打出手,真是精神肉體雙面施加壓力。但我也知道他們是為我好,但是沒考慮到我的心理感受。這樣的生活令我煩躁,一想到這樣的生活還要再熬兩年,我心裡就發怵。爸爸、媽媽,你們能給我一個自己的空間去做自己喜歡做的是嗎? 

  晚上,我躺在床上幻想着,幻想着那隻鷹掙脫了牢籠,飛了出去,在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上自由的翱翔!

我好想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標籤: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 我好想好想作文 自己的天空作文 屬於我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