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一片屬於我的天空600字作文

那一片屬於我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如果小鳥擁有一片天空,它就能自由飛翔,如果花朵擁有一片天空,它就能夠茁壯成長;兒時的我在父母為我搭建的綠蔭天空里快樂成長。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隨着我年齡的增長也似乎變得漸漸乏味啦,我開始逐漸渴望着綠蔭之外充滿風雨與驕陽的世界,這一片小小的天地將要與我告別啦!

  升入了初中之後,學習的壓力越來越大了,寫作業的分量也日益增多,殘酷的競爭也是不可避免的。這時我才明白離開父母的關懷與照顧,離開那一片林蔭的庇護,在這驕陽這下,孤獨的一人是多麼不堪一擊。但是在失望之後我進入了一個新的集體。集體總是溫暖的。記得前幾天,在一節地理課上,我因為肚子疼而嘔吐了起來。嘔吐的贓物灑在地上,我捂着嘴巴跑向了廁所。這時的我多麼想喝一口水啊,可是胃裡像翻江倒海似的攪拌着,使我寸步難行。正當我難受的蹲在牆邊時,一句溫暖的聲音響起:“快喝點水吧!來,拿紙擦一擦嘴。”接着一個水杯遞到我的面前;我抬頭循着聲音望去,發現原來是同學迅迅和可心;我眼圈一紅,不覺感到胃也好受多了許多。“感覺怎麼樣啦?還難受嗎?感覺好些了吧!”一連串的關心和問候,竟讓我找不到回答的空隙;接着迅迅和可心又將我送到了醫務室。“沒事啦,我好多啦”我強忍着淚水坐在醫務室里,同學的詢問和安慰聲就如同一條條暖流,溫暖着我,感激的淚水在眼圈裡打轉。

  回到教室,嘔吐的贓物早已被打掃乾淨,周圍的同學也沒有一聲怨言,還都在關心的安慰着我,我的眼圈又紅了。

  現在,我已發現,離開父母的蔭蔽,我又進入一個更新更大更溫暖的綠蔭集體里;在這片天空之下,我能更更自由健康的飛翔,我找到了那一片屬於我的天空。

  初一:孫婉晴



那一片屬於我的天空 標籤:屬於我的天空作文 屬於我的作文 不屬於我的作文 屬於我的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