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屬於自己的天空(2)700字作文

屬於自己的天空(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跑到家門口,我才發現鑰匙不見了。回到我去過的每個地方,都找不到。急死我了!這可是我全身上下唯一的一把鑰匙!我總不能大晚上的打破窗戶進去吧……該死的!到底掉到那裡去了?唉……看來今天只能去芳子家睡了…… 

  “幸櫻?怎麼了?” 

  我抬頭一看,呃……是“白眼……狼”(啊啊啊……寧子迷表PIA我……):“哦,我鑰匙不見了……” 

  “我幫你找找吧……”他跳上樹,過了一會兒,他跳下來:“找到了,我帶你去吧。”說完,他拽着我的手,又覺得不太妥當,就看了我一眼,我沖他笑笑,他這才牽起我的手狂奔…… 

  到了一條小路上,我終於找到了我那把鑰匙……5555……我撿起來,很感激寧次:“真是太感謝你了,要不然我今晚又要去芳子家過夜了……” 

  “不客氣,那你快回家吧。” 

  “嗯,拜拜~” 

  我跑到家門口,“呼哧呼哧”的不停地喘氣:“真是多虧了寧次了,要不然今天又好去芳子家擠了。 

  打開門,看着空蕩蕩的家裡,心裡一股酸,爸爸……媽媽……想着想着淚水流了下來…… 

  “幸櫻?你怎麼在家門口站着?” 

  “哦?雛田?哦,沒什麼……” 

  “又想起心酸的往事了吧……我可以在你們家裡坐坐嗎?陪陪你。” 

  “謝謝你,雛田。”我讓開,雛田走了進來:“幸櫻,不要太難過了……” 

  “沒事的……” 

  “你一個人在家不寂寞嗎?不去芳子家嗎?” 

  “哦,她媽媽在家,我總去不太方便。” 

  “是嗎……” 

  時間漸漸流逝,雛田站起來:“對不起,幸櫻,我要回家了,回去晚了父親會着急的……” 

  “沒事的。”我沖她笑笑,“明天見!” 

  “明天見。” 

  雛田走後,我坐在沙發上,打開一罐飲料,很無聊的坐着看書。晚上的時間可真難熬,唉,父親母親真是的,給我一個姐姐或妹妹也好,也不至於這麼寂寞…… 

  想着想着,實在困的不行了,我便躺在沙發上,進入了夢鄉……

屬於自己的天空(2) 標籤: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 自己的天空作文 屬於我的天空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