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屬於自己的天空900字作文

屬於自己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魚兒有它安逸的住宅,駿馬有它遼闊的歸宿,飛鳥有它自由的城府。噢,多想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我所擁有的那片天空,一定是蔚藍而遼遠的,是無拘無束而望不到盡頭的。那片天空下沒有一切喧囂和浮躁,一切保持着最原始的本真。那裡有看不到邊的森林,有遼闊的原野,有漫無邊際的大海。那個世界里寧靜而安詳。

  那片屬於我的天空下,可以不顧及別人的眼光,一年四季穿着夢寐以求的瀟洒的黑色斗篷,像一個女巫一樣在世間自由自在地飛奔疾走。我的世界里不需要空無一人,因為那樣會很孤單,我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也可以和朋友一起,去想去的地方,做喜歡的事情,和他們一起分享彼此的快樂和憂傷,而不是整天在工作和作業里周旋。

  在屬於我的天空下,一定有一片廣袤的森林,我要在那裡呆上一陣子,支起帳篷在那裡駐紮,就像我的偶像班得瑞一樣。那裡的生靈過着它們無憂無慮的生活,我可以在這裡收穫着我的快樂。每當我走進森林的時候,總感覺自己本就應是這裡的一部分,或許我是一棵樹,在這片孕育萬物的土地上生根發芽。樹榦在清香的土地里緘默,枝條在和風細雨里飛揚,隨着光陰的流轉,不斷地變高變壯。我可以不顧及考試和升學,在那片美麗的地方安逸地生活着,每天聽着鳥獸的鳴唱或叫嘯,在自然的樂隊里成長。暴雨來時,可以躲在那片巨大的樹葉下聽着雨滴落下的聲音,看着植物枝葉間纏繞的遊絲般的蛛網盛滿露水的光亮。

  我會在屬於我的那篇天空下奔跑,在那條沒有盡頭的道路上奔跑。我要跨過溪流,翻過高山,穿過那片金燦燦的麥田,一直跑向遼闊的原野。或許我會先在草地上打個滾,然後躺在茸茸的青草上,看着湛藍朗晴的天空,眯起眼睛看躍動的暖陽在睫毛上蹁躚起舞,發散出迷離的金光;或許我會騎上一匹飛馳的馬在天地間馳騁,衣袂在猛烈的風中嘩啦啦地響,拂過無數條風的發梢;或許我會在半夜三更不顧寒冷走出住處,躺在草原上看着世界上最亮最大的星星,它們在我的眼睛里閃爍,或許會和我一起歌唱,和我一起唱出青春的飛舞與張揚。

  清淺的池塘是魚兒的住宅,遼闊的草原是駿馬的歸宿,蔚藍的蒼穹是飛鳥的城府。

  那麼我的天空呢?或許,只要夢想還在,心之彼岸就一定有屬於我的那片蔚藍的天。

  初一:1172071412



屬於自己的天空 標籤: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 自己的天空作文 屬於我的天空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