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灰色調子500字作文

灰色調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陽光在身上流轉,風在耳邊輕拂,衣袂微微被帶起,來迴旋轉 盤旋,手捧着本名著,眼卻是看向遠方,看着那一片片的白雲在天空中肆意闖蕩……

  本應是很愜意的,不是嗎?為何心卻如此的灰,像是斷了線的風箏,找不到回家的路,在漫無目的的漂泊 這麼多的車站,哪才是我該去的? 

  我是個好孩子不是嗎,戴着厚厚的眼鏡片,身上永遠是一件已經被洗的泛白的藍校服,梳着乖巧的馬尾,抱着本厚厚的書,臉上的表情總是那麼的莊嚴……

  我是個好孩子,在家孝順父母,在校尊敬老師,還應了毛主席的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是的,我是個好孩子,是個白的和雲一樣的好孩子,我多希望一直這樣,永遠都定格在六面體之中,永遠的白色粉刷的牆面。 

  現在呢,我是怎麼了?身邊的色彩怎麼逐漸的多了起來?——紅、橙、黃、綠、藍、靛、紫……它們就這樣混合在一塊,互相混濁渲染 層層的加深。呵呵,到最後卻只留了個灰色調調讓我自己品味。 

  我多想回到過去,老師眼裡的好學生,父母眼裡的好孩子,同學之中的好榜樣。我將我的那張紙在清澈的湖水中來回的蹂躪,在漂白劑中來回的漂泊,可是 卻還是有殘留的影子,彷彿是在嘲笑我的無知 我向它嘶吼,向它宣洩,它卻笑的越發狂肆 

  該死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灰,找不到原先的點,尋不到回頭的路。 

  灰色的調子映在心底,抬眼,陽光是那麼的明媚,柳條在微風中搖曳着,留下了一地的斑駁……



灰色調子 標籤:暖色調作文 色調作文 灰色天空作文 灰色作文